漪澜珊

佛系·杂食动物·诈尸型更新
有事可直接私信,登软件时间不多,评论可能会错过。

All邪《大家都爱吴主播》第九章


  

                           第九章

   


  

     吴邪再度坐回了椅子前,此刻他的脸多了些红晕,而他的身旁,一左一右的坐了两大护法。


  

 

     “咳咳”清了清嗓子,吴邪偷偷瞄了一下旁边坐的两个人,“那个,如大家所见,这是你们的南瞎大大和北哑大大……那个,什么,他们现在是我的特邀嘉宾,就,就和我一起玩游戏。”


  

【害,谁不懂呢,不过是臭ql罢了!】


  

【邪帝脸上的红晕有丶可疑哦……👀】


  

【楼上,看破不说破,xql什么的,我们心知肚明就好了~】


  

【啊啊啊啊居然真的去找邪帝了!邪帝牛逼!!!】


  

【我决定了!要把邪帝的女装照打印下来贴在床头!这样我也可以桃花朵朵开!】


  

【楼上好过分哦!我喜欢!明天我就打印二十张!(变态笑)】


  

吴邪苦着一张脸“不了吧……女装照什么的太羞耻了!!我一个大男人,穿女装你们不觉得很别扭吗!”


  

“噗”左边翘着二郎腿,微微侧头看吴邪的黑瞎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伸手把怒视自己的吴邪那一头软毛揉的乱糟糟的,挑着眉不着调的说:“我不觉得,小三爷不然以后就穿给瞎子看如何?”


  

     而在右边端坐着的张起灵听到他这话,像是宣誓主权似的,也伸出手,把原本吴邪被弄乱的头发,又一根根的整理好。“瞎子。”他警告似的开口。


  

     黑瞎子坐直了身子,墨镜下的双眼瞬间和张起灵对上,针锋相对的感觉散开来,让隔着屏幕的众人也感到一阵阵头皮发麻。


  

【妈耶,神仙打架!!】


  

【妈妈我好怕!邪帝真是蓝颜祸水!】


  

【蓝颜祸水+11111】


  

【这感觉,我只能发出土拨鼠尖叫了!!!】


  

【我的妈妈耶,真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我我灵感来了,姐妹们我去肝了!!!】


  

【楼上的等等我!我也感觉来了!!】


  

【太好磕了呜呜呜】


  

【这个气场!!!!咯咯咯咯咯咯!】


  

【鸡笼准备好了姐妹👭】


  

【装我装我咯咯咯,我可以了!!】


  

     吴邪自然也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盘,于是他沉思了两秒,采用了十分稳重的方法——一人头顶赏一巴掌。


  

【……?】


  

【……?】


  

【……?】


  

【俺只想说,邪帝牛逼👍🏻】


  

【这化解气氛的方法,怕是只有邪帝敢用了……】


  

【害,不愧是你👍🏻】


  

【“小意思,不过是争宠罢了”——邪帝】


  

     很奇妙的是,头顶被拍了的两人,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瞬间恢复了一开始的状态,黑瞎子继续吊儿郎当的翘着二郎腿,而张起灵则是借着过长刘海的遮挡,光明正大的盯着吴邪。



  

     而吴邪,他挑了挑眉,继续一本正经的投入了直播。


  

“好的,那现在让我们回归到游戏吧~”





  

                  ——————————————


  

                                 没想到吧我更了


评论(20)

热度(6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