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澜珊

佛系·杂食动物·诈尸型更新
有事可直接私信,登软件时间不多,评论可能会错过。

All邪《大家都爱吴主播》第十章


  

                                 第十章


  

【哦哦哦!开始玩了开始玩了!等着看邪帝尖叫JPG】


  

【乖巧JPG,希望下次我不要再被邪帝的尖叫声吓到】


  

【发现没有,自从南瞎北哑大大来了之后,邪帝穿着裙子的小身板都挺直了不少,嘻嘻】


  

【?楼上魔鬼吧,邪帝女装我都看习惯了,差点没意识到,现在你一讲我又……】


  

【嘻嘻嘻,我舔邪帝的美颜】


  

【我也舔舔舔!!!】


  

      “那可不行,你们的小三爷只能被我舔~”黑瞎子一把勾过吴邪,咧着嘴笑道。


  

     吴邪白了他一眼,也不多理会,继续身体紧绷,全情投入的继续了自己的游戏。


  

   随着吴邪的点击,一个女孩儿空灵哀怨的歌声响起,在吴邪的房间里3D循环播放:


  

<踢足球踢足球,踢的足球是我的头,穿衣服穿衣服,穿的衣服是我的皮,戴围巾戴围巾,戴的围巾是我的发,别发夹别发夹,别的发卡是我的眼>


  

 {这首歌……?怎么会那么熟悉!}鼠标操控着的人物一步步的前进,小心翼翼的拨开悬挂着的红色窗帘,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唰的掉落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吴邪在第一时间发出了惨叫,并且扑入了还勾着他的黑瞎子的怀抱,一旁的张起灵顿时眼神一深。


  

【再次被邪帝的惨叫吓到,安详JPG】


  

【怀抱怀抱!!!投怀送抱!!!】


  

【……楼上还挺押韵👍】


  

【啊啊啊啊姐妹都给我叫!!!黑邪党赛高!!】


  

【我!可!以!了!】


  

【北哑大大:说好三个人,最终只剩我一人。】


  

【楼上不要诋毁我们北哑大大的形象,我们瓶邪党绝不认输!!】


  

【?不是,我也是北哑大大和邪帝的cp粉,瓶邪是什么鬼,我们什么时候有这cp名了?。?】


  

【回楼上,是上次邪帝微博不小心说漏嘴了,说北哑大大是个闷油瓶,虽然他删的快,但还是躲不过蹲守的我们嘻嘻】


  

【黑邪给我冲!!!!】


  

【瓶邪绝不认输!!!】


  

【all邪党悄咪咪冒头】


  

【all邪给我冲!!!!!!!(我比你们感叹号多嘻嘻,所以我赢了,all邪一辈子!)】


  

     张起灵终于动了起来,他看了眼还埋在黑瞎子怀里瑟瑟发抖的吴邪,像是终于忍无可忍般,把他拦腰抱起放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又看见他苍白的脸色,轻微的摇了摇头,坐上了吴邪的位置。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北哑大大要帮邪帝玩??】


  

【邪帝真的好菜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是开头啊】


  

【北哑大大是吃醋了⑧刚刚!绝对是!我不接受反驳!!】


  

【瓶邪冲啊!!!】


  

【又开始了吗,邪帝不愧是蓝颜祸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南瞎大大的笑自从北哑大大吧邪帝从他怀里抠出来后就变得奇奇怪怪了】


  

【楼上的抠字用的非常贴切,我赞同!】


  

    

       吴邪依旧瑟瑟发抖,他颤着声“那个,恐怖游戏我是玩了,但我没说要我全程玩到尾对吧,所以 ,所以,就小哥帮我玩了!!!”


  

【cao!这样的邪帝戳到我萌点了!!!】


  

【我也是!!!感觉好像个颤颤巍巍的小白兔!!】


  

【怎么可能是小白兔!!明明是猫猫!虽然傲娇,但是受到惊吓还是会黏黏糊糊的撒娇!】


  

【艹楼上说的我心动了,我要20只邪猫谢谢!】


  

【我要100只!!!】


  

【你们要邪猫,我要一只邪帝就好,嘻嘻】


  

     “你们才是猫,全家都是猫!”吴邪嘟囔着说,怼起粉来毫不犹豫。


  

【果然,和描述的好像,就是傲娇的猫猫呜呜呜】


  

【awsl】


  

【我也死了】


  

【话说你们没发现,自从北哑大大开始玩游戏,现场就极其安静了吗……】


  

【卧槽,我抽空看了眼,北哑大大都玩了一半多了,但是他依旧面不改色!!!】


  

【太厉害了吧……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可是被吓的晚上都不敢出被窝的……】


  

【好A呜呜呜呜】


  

【不愧是邪帝的男人👍】


  

        游戏中吴邪的声音还是时不时传来,但是大家都已经免疫了,而张起灵看着,似乎还有点享受的意思在里面。


  

       终于,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游戏又重新回到了一片白的页面,吴邪揉揉有点困乏的眼睛,正正经经的跟陪他到凌晨的粉丝们道别后就下播了。


  

然后……他就一下子扑到了张起灵的怀里。


  

              ——————————————


  

                         没想到吧,我又更了


评论(11)

热度(6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